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5 January 2009

服事的傷害

上個星期五的晚上,跟關懷組開會,聊到明年的關懷事工…

在聊到過去一年的服事當中,我才發覺到,原來有很多的服事傷害、挫折、失望。

感謝神,在聊天的過程當中,有這一群超棒的同工,不斷的支持、鼓勵。星期天牧師的講道,非常的感動。最重要的,蔡牧師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。

蔡牧師說,他時常聽到很多服事的人,裡面充滿了傷害。他要他的服事是越服事越喜樂、越服事越甘甜。

蔡牧師說,擴張境界 = 我的甘心樂意 + 我的軟弱 + 神的旨意 + 神的權柄

蔡牧師很有權柄的說,他不要他的服事在傷害裡,他要他的服事不一樣。

我聽了很震憾,我也要我的服事不要在傷害裡,我也要我的服事越來越喜樂、越來越甘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