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 January 2009

2009年1月1號

今天是一月一號,2009年的第一天。

看著我在我的新的diary上,首頁寫下我今年的目標跟計畫,就想起星期二的時候牧師跟我們說的話。

牧師說很多人訂計畫,卻沒有做到,明年又要訂一樣的計畫,這樣子很不對。

我在想,今年的年底,要來回頭看今年年初的計畫,看看自己做到了多少。

感謝主,當我在星期二跟牧師說我的計畫的時候,我非常的開心,因為牧師指出我帶門徒的問題來。

昨天就跟ivan、宇峰一起,照著牧師所教我的,訂下新約家族今年上半年的異像。

我在牧師身上學到一點,他讓教會知道教會將往哪裡走,他把異像跟大家分享,立訂計畫。

我昨天就跟 ivan、宇峰一起,分享新約家族的異像、方向,與他們一起往前。

我很感謝神,讓我能跟ivan、宇峰一起服事!

昨天高風跟我說,她想要在今年好好的工作,做一個忠心的人,在每件交給她的事上做好。

我聽了很開心,我們約好以後的家庭祭壇要彼此為忠心代禱。

本來想要把今年的目標打下來的,可是想想,還是不要好了…以免沒有做到…

還是星期二的時候,跟牧師說,讓牧師修正我的計畫。牧師星期二的修正讓我學到很多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