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 January 2009

2008 約明倒數

昨天是2008年最後一天,我們大家一起在會館BBQ
美美跟劉洋一直洗碗,真的讓我很感動!
辛苦的同工在BBQ
高風跟 kelly kevin 玩的很開心!我相信她會在為一個好媽媽!
REW 的朋友!希望在裡面興起領袖!
小雅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做見證,她帶了很多的朋友來。她之後在車上跟我說,她裡面有一個感動,一定要到台前,跟大家說神怎麼在約明改變了她。在車上她的朋友跟小雅說:「今天更認識你了。」小雅很棒哦!
lulu 做了一個很奉的見證,以感恩的心來回顧2008。lulu 跟小雅很幸運有高風這麼棒的族長,當家庭祭壇的時候,我問高風有什麼要禱告的,她要我為她們兩個禱告!

我非常開心昨天的倒數,讓我更有機會與 ivan 和 宇峰深聊!

約明很不一樣。我看到每個人都盡心盡力的付出,不會計較有的沒有的。師母很辛苦的忙進忙出,每個族長招乎新朋友,高風跟媽媽還因為食物不夠去買食物…

我很感謝神,讓我在這個教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