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17 January 2009

牧師還能跑多久

約明運動團!

今天運動我跟高風、david先到,還沒有人來。自己一個人想跑三千,跑到第四圈的時候就不跑了。

自己一個人跑,好無聊、沒有意思、好容易累。

陸陸續續人都來了,問了好幾個人,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跑三千。

突然間,看到牧師走下來,高高興興的大聲叫著牧師的名字。

好開心看到牧師…自從開始跟牧師跑步後,我一直很喜歡看著他的背影跑步。

可能是沒有父親的關係吧,每次看到牧師訓練知雨,我就好羨慕,好喜歡這種被一個男人訓練的感覺。

我很開心的跟牧師說,牧師一起來跑吧。

要是平常的牧師,他一定會很有衝勁的,可是他最近身體不好,所以今天不能跑。

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有一點感傷。

牧師還能跟我們跑多久?我還能看牧師的背影跑多久?

我還能跟牧師服事多久?我還能跟隨牧師服事多久?

每一圈跑完,牧師就會跟我說我跑多久,然後就會告訴我,我跑的很好,我還可以跑下去,我可以越跑越好。

我到了最後兩圈的時候,我的體力到了極限,本來離前面的若湄大約二十公尺,到最後兩圈的時候,越離越遠。

我真的好累,跑不下去了。

可是牧師不斷的告訴我,我可以跑,我一定可以做到。

他用很堅定的聲音告訴我,我可以做到。

我最期待的,就是我的父親這樣子告訴我。告訴我,我可以辦到;告訴我,我跑的到。

跑到最後一圈的時候,牧師站在終點等我。我真的很開心,他不斷的告訴我,再一下就到了,再堅持一下就成功了。

當我跑到的時候,牧師很開心的跟我說,我跑了17分21秒,比上次進步很多。

如果牧師今天沒有來跑,我不可能跑完三千公尺。

如果我的人生沒有遇到牧師,我不可能做到今天的服事。

牧師最近生病,身體不好,我在想,牧師還能跑多久?我還能跟牧師服事多久?如果牧師不在了,那我跑不下去的時候,誰在終點等我,跟我說我一定跑的到?

3 comments:

Jim Wang said...

能夠和弟兄們一起運動是很幸福的一件事, 珍惜這個時刻。

我願跟隨祢的腳步~ said...

我們將來一起訓練我們的下一代好不好

一起當個好爸爸

Unknown said...

建夫…趕快回來一起跑吧…

sean呀…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很好的爸爸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