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5 January 2009

找狗

如果上個星期有跟約明倒數完後夜遊的人,一定會記得我們在夜遊的時候,遇到了一隻小黑狗,那隻小黑狗一直跟著我們走來走去,後來就走掉了…

驚奇的事發生了,我跟高風、sam 跟 irene 去運動的時候,看到了在體育場上貼了一個丟掉小狗的佈告…竟然就是那隻我們夜遊遇到的狗 !!
不得了,這隻狗我們看過…就讓祂跑走了…irene 就提議,我們回到我們遇見牠的湖邊找牠(狗的名字叫rachel,我那天還給牠起名叫來福)

這就是我們遇見rachel的湖!
我們在湖邊繞了好多圈…找了一個小時吧…sam 逢人就問有沒有人看見一條黑色的狗…每次sam問完後,我就會加一句:「牠叫rachel。」

找了很久都找不到。

後來就放棄囉,沒辦法,因為湖這麼大,又經過那麼多天了。

聖經上提過一個故事,路15:4-7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著呢﹖ 找著了,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,回到家裡,就請朋友鄰舍來,對他們說: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,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

我們才找了一下就很累放棄了…耶穌可不一樣,祂一直的找、一直的找,直找到那失散的羊…

感謝主,神從來沒有放棄我們,不管多久,祂永遠在找我們!

3 comments:

小希 said...

Sam也太好笑了吧 逢人就問有沒有看到狗狗
是因為有高額獎金嗎?
耶穌看我們為至寶可全然出自愛 而非因著任何懸賞哦

Tim 你真是棒 這么簡單平凡的事都可以被你寫出這樣的感動來~

小希 said...

Sam也太好笑了吧 還逢人就問呢 是因著高額的獎金麼?

不過Tim你寫得真好 那般稀鬆平常的事也能帶出這般的感動 耶穌愛我們 可并非因著任何的條件啊

Unknown said...

謝謝希希的誇獎 ^^ 你寫的才有深度哦 ^^ 祝你這次回國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