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8 January 2009

精兵第六界6-招待服事

昨天上精兵…好久沒有上精兵了,非常的懷念!

昨天終於邀到 peter 跟 ben 來到我們中間,最近我一直在為他們禱告,心中有一個很大的期待,希望他們在REW有影響力!

還在繼續學習怎麼帶精兵,怎麼更讓精兵更多參加討論。我覺得我還要更多的學習。

牧師昨天講到一個很重要的方法,要訓練組員,一是看他有什麼恩賜,就訓練他。二是看你覺得哪裡需要他加強,就訓練他。

我要更跟神禱告。我覺得牧師眼光真的很銳利,每次都看到問題真正的核心在哪裡,而我時常在旁邊繞啊繞的…

clark 領詩!

clark 訓練招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