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

世界的標準

剛看到這個新聞…這個世界都知道,要做任何事,體力一定要好…

有一位福建來的女生,跟我說 "身體就是革命" 的本錢。

李秀全牧師牧師說,要傳福音體力一定要好。

很感謝神,今天下午高風要跟一些朋友去打羽毛球,我媽也要去呢…高風越來越喜歡運動了,我感到很開心!

我現在跑步還跑不到世界的標準…那我屬靈有達到神的標準嗎?好像也沒有…

全新的一年,在體力上、在屬靈上,都要操練達到標準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國軍新體能標準 男女都要跑三千

更新日期:2009/01/20 22:15
去年十月國慶日時,曾有三軍儀隊隊員,因為天氣太熱當場昏倒, 引起馬總統關切,也讓大家擔心是不是現在的軍人體力變差了? 為了加強國軍的體能狀況,國防部要從今年起試用新的國軍體能標準,新的規定不分男女都要跑3千公尺, 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都要做2分鐘,標準也依照年紀不同,來做改變。像是19到22歲,仰臥起坐2分鐘要做43下,伏地挺身51下,3000公尺要跑14分,23~26歲分別是42下、50下、和14分25秒,到59歲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都是20下、3千公尺也要17分40秒,軍方表示這比以前的標準比較嚴格。不過如果有先天疾病、體能不好、或是太胖的阿兵哥也不用擔心,有半年的時間來慢慢調整。

這樣的標準對未來要做兵的年輕人來說,是不是有辦法做到,有大學生認為,如果平常有做運動應該是沒問題。

國防部也表示,體力就是國力,他們希望透過新的體能標準,讓國防力量更加堅強。

3 comments:

我願跟隨祢的腳步~ said...

回去當兵體力就會變好了,呵呵

Jim Wang said...

國防部大量裁減兵力, 經濟不好連兵力都必須要減少。我還蠻想回去當的!

Unknown said...

其實我也想當兵…我希望是那種很訓練的兵…可是不能不工作,又不能離開高風…我看還是好好的在這跑步好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