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7 January 2009

簡單的幸福

今天早上起來,高風起的非常的早,給我預備了早餐…很普通的早餐,我卻感到一個簡單的幸福…

高風身體比較不好,她時常很容易累。當她早起的時候,她其實是很累的,可是她還是很早起來,準備早餐給我吃…而且她還在寒冷的早晨載我去火車站 ^^

好幸福哦!簡單的幸福吧…

昨天晚上基甸,高風讓我驚訝。

她提出她對組員的看法、計畫,不但是可行的,且是有異像、有步驟。

她提出四個她想要做的:

1、運動:這次運動會要突破
2、生活規律:能夠更早睡早起
3、工作:能夠活出不一樣的工作態度
4、家庭祭壇:全家一起讀經禱告

看著高風有條有理的說出她的計畫,我很開心!

感謝神,我跟高風的關係越來越好。牧師曾經說過,好的婚姻是要經營的。謝謝高風這麼努力在經營我們的婚姻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感動~你們的愛
真是讓人看到神在你們家中
有很美好的見證
你們真的把愛真實的落實在彼此的關係
神的愛在你們中間
模範夫妻壓
你們是許多人的典範

其實這一點點小小的生活細節 就是奠定婚姻中一個很重要的一點
彼此扶持 為著對方的付出感恩
而不視為理所當然

加油 神必大大賜福給你們滴
姵縈 PATRIC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