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

路邊的敬拜

上個星期六去boxhill發傳單的時候,看到佛光山的人在路邊設了一個佛像,還有人在旁發香供應人拜拜。
星期一去city的時候,看到法輪功的在路邊認真跳舞…

我回來之後就在想,為什麼他們在表現自己的信仰的時候,那麼不在乎別人的眼光?不管別人怎麼樣,不管別人怎麼看,他們很大方的讓別人知道自己的信仰。

突然之間很慚愧,我想起 "改變我改變世界" 特會後,joseph 說這個敬拜真是太拜了,應該在路邊也辦一個,不要在教會辦。joseph 問我要不要在路邊彈吉它讚美神…

說真的,我有一點怕,我覺得會有點不自在。

看到別人對他們所信的這麼認真,開始反省自己的信仰。

我說我信的是真神,為什麼卻害怕在路邊讚美?

為什麼他們所信的,他們敢勇敢的在世人面前見證?

我想,最深最深的我,還是怕人的眼光,多過於神的眼光…

人怎麼看我、人怎麼想我,重要過神怎麼看我、神怎麼想我…

服事者一定要對付的態度之一,就是神怎麼認為比人怎麼認為重要。

1 comment:

JOSEPH CHEN said...

所以你想去街頭敬拜了嗎? ^^
我準備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