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

2008年底回顧

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,依照慣例,要來回顧今年所發生的事…

一、買房子

買房子及搬家是一個我做了沒有智慧的決定。帶來很多的辛苦,帶來很多的勞累。明年做大的決定要尊守幾個原則:

1:思考對家庭的影響
2:思考對教會的影響
3:尋求多方面的幫助

男人做決定一定要有智慧,要不然會傷到週邊的人。

二、帶精兵

在帶精兵的過程當中,我學到很多。越了解牧師,就越覺得他真的很不簡單。跟他學了很多事。帶精兵真的很快樂,看到大家不斷成長。牧師真是訓練領袖的高手。

三、愛妻子

這一年,學到怎麼更愛自己的妻子。我學到愛是一段過程、愛是一個選擇、愛是一種學習。

要感謝牧師。他告訴我該怎麼堅持愛。
要感謝媽媽。她教導我怎麼愛才對。
要感謝師母。她總是很有智慧的改變我的眼光。
要感謝scott 、phyllis 的夫妻團契,讓我有同輩的支持。

明年要更學習怎麼愛妻子,正如耶穌的愛一樣。

如果要用一句話來總結2008,我覺得是 "感恩成長" 的一年。

感謝神讓我成長很多,我超期待明年要更成為 "像耶穌一樣的男人" ,這是我一生的目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