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4 December 2008

為別人禱告要真心

牧師昨天載我回家,先去拿東西給 dennis 的朋友 penny…

penny 就要去別的城市了,penny 請牧師要為他禱告。

牧師說:「那就現在禱告吧。」牧師當場就為她祝福禱告。

牧師上車跟我說,很多的時候,我們答應為別人禱告,可是之後卻沒有做到,答應為別人禱告又做不到是不對的,倒不如當場禱告。

聽完之後我其實滿大感觸的。時常我會跟別人說:「我會為你禱告的。」可是這成為一個口頭禪,卻之後沒有做到。

感謝主,讓我學到一個功課。要說到做到,不管是怎麼樣的承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