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8 December 2008

婚姻需要神蹟

終於,ivan 跟 mandy 在上個星期六完成他們一生最美的約定:婚約。

看到他們的結婚,我非常的感動,就想起自己的結婚,同樣的一間地點,同一個教堂。

我覺得最感動的,是牧師的講道。牧師分享耶穌使酒變水的故事。其中牧師講了一句話:「婚姻需要神蹟。」

回到家後,我不斷的思考這句話。回想起跟高風在一起的日子,還真的是時常遇到 "沒有酒" 的時候。

不單是我們的婚姻需要神蹟,我們的很多事都需要神的介入。在牧師講道的時候,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。我希望我的各方面都有神的介入,因為有太多的事是人的能力沒辦法做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