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2 December 2008

沒人欣賞

今天在病房為醫院的聖誕節樂團打鼓的時候,有一位護士跑出來跟我們說,我們太吵了…

雖然不知道她針對誰,但是我覺得她是在說我,因為打真鼓真的很吵…

心裡面有的點不太開心…今天真的很忙,有同事請假,我又被派去做一些額外的事…

我是花我自己的時間來打鼓,又不是拿錢的,我還要回去上班,又要多花時間把原來要做的事做完…都做到這樣了還被人抱怨…

昨天高風跟我說她有一點灰心,她覺得有些人不懂尊重、感恩,別人所做的都是應該的。

高風後來說了一句話很有意思,她說,一想到耶穌為人做了這麼多,人還是罵祂、責怪祂、釘祂,自己承受的不尊重,就不算什麼了。

在這一條服事的過程當中,會遇到很多不懂尊重、不懂感恩的人。

我記得,有一次辦BBQ,是不收錢的,我們同工有很辛苦的買東西、準備,結果有一個新來的朋友,嫌菜大少,不夠好吃…那一天辦下來真的很灰心…

高風說的對,在服事的過程當中,一定要定睛在耶穌身上,如果定睛在人的反應,會帶來灰心跟失望。

2 comments:

Phyllis said...

Tim加油,很多時候,同工做得很辛苦,可是很多人還是覺得不夠好!也可能是因為大家立場不同的關係。想想你們認真的義務的唱聖誕歌給大家聽,你們真的很棒!要好好拍拍手。可是也許那護士小姐她看護的病人是最怕吵的,一點點聲音都會生氣的病人,所以他為了他的病人著想才出來跟你們說,要你們稍微小聲一點。兩邊都很辛苦,只是立場不同。這麼想你就會覺得好多了!!!不過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棒喔!在醫院帶給病人歡樂。加油!^^

武中正 said...

老兄莫難過,吾人傳福音會遇到挫折的。

‘存 著 無 虧 的 良 心 , 叫 你 們 在 何 事 上 被 毀 謗 , 就 在 何 事 上 可 以 叫 那 誣 賴 你 們 在 基 督 裡 有 好 品 行 的 人 自 覺 羞 愧 。’

--彼 得 前 書 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