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

忠心

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惡夢,這個夢是少有恐怖,讓我整個被嚇醒,早上五點多就起來禱告…

我夢到我經理開除了我,我好傷心、好難過。

他說經濟不景氣,我們四個人只能有兩個人留下來工作,所以我被開除了。

我夢到我哭的好傷心,不斷跟老闆求情,請他給我留下來。

被這個夢嚇醒後,我起來,認真的回想,如果我是我的老闆,我會請像我這樣的人嗎?老實說,我不太會。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忠心的員工。

昨天牧師在基甸講了一個很棒的講道,他說要忠心。

今天早上被夢嚇醒後,我跟神禱告,神感動我一個很簡單的事:明年是個學習忠心的一年。

路16:10-12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,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﹖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,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﹖

明年其實我要做的很簡單,在小事上、在別人的事上、在錢財上忠心。

明年是學習忠心的一年。

每件事都好好的做,這就是目前為止最重要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