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4 December 2008

精兵第六界3 - 第一次教學

何成領詩
clark操練主日學
李超 操練主日學
昨天精兵對我很重要,因為是我第一次帶精兵。我站在牧師平常站的位置,做牧師平常做的事,當大家領完詩之後,就上去鼓勵大家分享發表感言。才知道原來不是那麼簡單,也很多要考慮的。

昨天我發現我做錯一件事,就是教導錯誤。我覺得站在上面講話的,要更緊慎。每一句話、每一個教導,都要實事求事,要正確。

昨天在討論到主日學要坐著教、還是站著教的時候,我說坐著教。還好感謝主,牧師從中插入,說大班的時候是應該要站著教的。

還有牧師有出來,改正我。事後回家想到這個經文:雅各書3:1我的弟兄們,不要多人作師傅,因為曉得我們要受更重的判斷。

做教導的,要比一般人受更重的審判。所以每次在台上講話都要很謹慎,不能輕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