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

高風 boxhill party

今天跟高風去她的boxhill party ^^

本來她不想帶我去的,但我一定要去,因為我很喜歡 "具像化"

什麼意思呢?

她每天下班回來,就會跟我提到某某同事怎麼樣,誰誰誰發生了什麼事…但我一個都不認識,我只能憑空想像這些同事。

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去,認識了她的同事,這樣子以後當跟高風聊天的時候,我就可以 "具像" 那些同事 ^^

真的很開心能夠更認識高風的同事!她能在boxhill 工作是一個神的恩典。

現在經濟危機,很多人找不到工作。但高風不但找到工作,還被調到比較好的分行,而且就升職。

這一切都是恩典 ^^

餐廳在dockland,窗外的風景很美!
餐廳裡很漂亮!
我最喜歡的蝦
一大堆甜點
甜點近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