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5 December 2008

跟師母約會

星期六的晚上,請師母吃飯跟她約會。有一次我問她,她減壓的方法是什麼。她說她最喜歡約會…

所以我跟高風星期六約師母出來…她非常的開心、非常的漂亮!我們在doncaster shopping town 約會…

她說她時常跟牧葦出來這裡約會 ^^

我們的師母是一個很不簡單的人物,我最佩服她兩個地方。她善於處理衝突、以及善於改變眼光。

當我跟高風要衝突的時候,她教導我如何改變眼光,教導我如何改變自己。

感謝神,賜給我那麼好的師母。在我跟高風感情的路上,她是一個不可少的角色,要不是她,我們很多的問題、很多的吵架,都不能解絕。

她真的超棒的!謝謝師母!


doncaster shopping town 超高級的…這是一個food court的無線呼叫器,會震動的…當菜做好後,店家會讓這個呼叫器震動,然後就可以去拿菜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