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 December 2008

約明受洗camping

跟高風在海邊照相
公園全家福
漂亮的妹妹
跟牧師一家合照
(之後沒相片了…相機沒電…這次做錯了一件事,忘了帶攝影機,真是太粗心了)

昨天從camping回來…超累的,可是很感動…我想我最感動的是,有十一個人受洗,是目前為止單次受洗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從約明成立的第一天到現在,參加了這麼多的camping,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動,因為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人。雖然同樣的地點,但不同的人、不同的經歷…真的很感動

昨天回來後,看了去年camping 的照片…發現一年來,有些人來、有些人走…

牧師不斷跟我說,我最缺乏的其中一項是 "堅持" 力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堅持下來,不是每個人受洗完後,都願意堅持下去。

感謝神,讓我遇見一個這麼堅持的牧師。牧師的堅持我覺得好棒。

這次 camping 我負責星期六的講道,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我講的不是很好。我沒有盡到百分百的準備講道。

星期天師母講道我很感動,師母說:「不為自己做的事瘋狂的人不能成功。」

回去之後我在想,到底我有沒有為自己的事瘋狂呢?我有沒有為耶穌瘋狂呢?我曾經為了 "想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" 很瘋狂過,但現在好像變的冷淡跟退後…在意別人的看法、在意別人說我好不好…

看到師母講道,很羨慕她。感覺到我只是靠著口才跟才力服事,不像牧師跟師母,是用生命跟恩膏…好想像他們一樣,成為有深度的講員…

十一個人受洗,這一次是sean 跟 iris 搞笑 ^^ 呵呵…比我想像的還有好笑…

4 comments:

武中正 said...

老兄,寫得很好,不過昨天是11個人受洗吧?

Unknown said...

sorry…立刻改 ^^ 因為之前聽到汪阿姨說 "十全十美",總覺得有十個人…

Scott said...

Tim~~
我想講的是,其實你手上的相機也可以錄影喔!! 沒有帶DV,用DSC也可以加減用^^

Unknown said...

對呀,我們後來就用可以錄影的相機錄的…但是還是覺得很內疚,因為本來是我負責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