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

工作上的突破

最近這一個月,一直在為工作上忠心禱告,求神幫我對付我的懶散跟不忠心…

昨天晚上在基甸的時候,跟神禱告的時候,神給了我這個經文。當王的運隊沒有水的時候,以利沙叫他們要挖溝,而神要讓水滿出來。

王下3:16-18 他便說: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要在這谷中滿處挖溝;因為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雖不見風,不見雨,這谷必滿了水,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。在耶和華眼中這還算為小事,他也必將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。

神要他們挖溝,神沒有幫他們挖溝,是他們自己要挖。

很多人禱告為什麼沒有蒙垂聽?因為不明白,原來有些事是神才能做,有些是是人才能做。神不會幫忙人應付的代價,人沒辦法做神才能做的事。

很多人失敗,是因為不做自己該做的事,努力做神才能做的事。

忠心的工作是一個選擇,是我可以做的選擇。我可以選擇上班不打混,我可以選擇上班不偷懶,這是我要付的代價,這就是為什麼神一直沒有垂聽我禱告的原因。

開始努力在工作上有所突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