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2 December 2008

愛在聖誕節


昨天是約明今年的聖誕節慶祝,這次是我主辦。辦完了,回頭想想,要改進的有兩點。

第一是創意。我每次辦活動,創意都不是很多,很羨慕像mria那樣,點子多,創意豐富。

第二是細節。我是個 "不拘小節" 的人,時常沒有注意到細節。

像這一次辦這個慶典,有很多細節應該要注意但我沒有注意到的。像iris 說她做好了抽獎箱,我沒有想要看一下,還好是irene 看了,說是太小而改大…

諸如此類的小細節,是我沒有想太深的。

怕麻煩、容易煩是我很大的缺失,不論是在教會上,或者是工作上,都是如此。這是一個要改的問題。

牧師說過,要做,就要做到最好,而不是pass而以。這是一直以來我的問題,只要差不多pass就好。下一次的運動會是我負責,我要用心辦到最好。這不是活動的問題,而是態度的問題。

carol 其實是一個很有創意又很細心的人,這一次她不只把海報做的很好,又給了很多流程的意見使得這次辦的很好,而且又強力的involve她的組員。這一點真的很棒!



這一次是rock、david、iris 主持、趣味問答、抽獎。我也學到一個很重要的工課,那就是 "我這張老臉" 不能再拿出來擺了。以前總覺得自己主持最好,可是這次看到他們主持,比我還要好…真的要讓更多的人起來接棒!


這一次irene排戲非常的棒。我覺得這是我要學習的部份。她非常的用心,非常的有心,不但連兩個星期六特別出來排戲,而且還讓很多人參與。最重要的,是她重視每一個細節,不是隨便排一排而以。從台詞、服裝、到場地,都是朝向專業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