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9 December 2008

尋找及培養領袖

昨天牧師在2008最後一個主日聚會時,要每一個族長回去想一想,到底明年2008年要做什麼…

當牧師在問的時候,我就跟神禱告,到底2008年我要做什麼…

突然之間,有一個很大的感動,我要尋找及陪養領袖。

REW當中,不單要去發傳單、傳福音,更重要的,是要去尋找領袖、培養領袖。

聚會結束之後,我迫不及待去找 ivan,我跟他說我的感動是培養他做下一代教會的領袖,他說他願意試一試。

跟ivan 聊完後,去找REW的peter,我又跟他說我的感動是培養他做下一代教會領袖,問他願不願意來精兵看看。他說他考慮看看。我很開心,要繼續為他禱告。也要為REW裡的人禱告,求神讓我遇到更多的領袖,讓我有機會去培養領袖。

之後又去找宇峰。我也跟他說,我要感動是培養他做下一代教會的領袖,他聽了之後非常的開心,跟我說他真的很想被訓練。

我跟他說,那會要有要求,第一個要求就是要辭去星期五晚上的工作,來禱告會。他說他會去辭看看。雖然還不知道他辭不辭的掉,但是至少他願意去試。我聽了真的很感動。

至少現在有ivan 跟宇峰很認真的考慮做領袖,那要開始認真為他們禱告,在精兵中更深的與他們相交。

感謝主,讓我遇到這麼棒的兩個願意成為領袖的人。蔡牧師是訓練領袖的高手。每一次去上精兵、每一次去基甸,都看他怎麼訓練領袖,每一次都學到很多。

感謝神,讓我遇到這麼會訓練人的牧師。

期待下個星期精兵2009年第一次上課!等不及要開始跟蔡牧師一起服事精兵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預祝你2009年
每天都是平安的~ 喜樂的~
每天都是活的有盼望 !!
也有恩慈和良善跟隨著你!

新年快樂~~~

DENN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