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

家庭祭壇

星期一的晚上,是個我最快樂的晚上。

下班的時候,我在boxhill前一站下車,高風從家裡走路來接我,再一起走回去。這樣我們有運動到,高風來回走了半小時。

回到家後我們一起煮飯,準備了很健康的魚跟菜,沒有肉,非常的健康。

吃飯前,我們一起讀聖經,讀完後做飯前禱告。

吃飯的時候,我們彼此聊天,聊今天發生的事,聊要代禱的事項。

吃完飯後,我們為彼此禱告…

我稱之為 "飯前讀經 飯後禱告"

星期一跟星期四是我跟高風約會的日子,我很珍惜這兩天。星期二、三、五、日都在教會裡,星期六又時常有事,所以星期一跟星期四我都不約人,要跟高風好好的約會相處、溝通,有家庭祭壇。

感謝神,星期一跟高風更親近、也更親密,感謝神。牧師說好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,是需要花代價的。

感謝神,明年起的其中一個計畫是要跟高風星期一、星期四有家庭祭壇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