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

找領袖

記得以前玩過的個遊戲,叫做找領袖。玩法很簡單,就是一群人圍一個圈,由領袖做一個動作,大家都要照著他/她做。有一個人要猜哪一個是領袖。

每一個人都一樣,但領袖是那個第一個做出動作的人,而其它人跟隨。

牧師曾經說過,這世代,要嘛就影響人,要嘛就被人影響。

影響人的稱為領袖,被影響的人就是跟隨者。

REW今年十次發傳單結束了。我最近一直在禱告,那下十次REW還這樣發傳單嗎?

如果明年十次放傳單還是這樣的話,那就沒有意思了。今年這樣做很棒,但明年還跟今年一樣的話,那就一點進步都沒有。

昨天牧師說,要有一種覺得還不夠的感覺,REW這樣子傳福音很好,但還不夠。

我最近跟神禱告,那明年要怎麼做?我想做的比今年更好、更精準、更有果效。

我跟神禱告了一段時間,神給我的感動是,明年要為在REW找領袖禱告。

我們有很多的跟隨者,但在REW沒有強而有力的領袖。那種能夠在REW翻天覆地,改變REW的領袖。這是我明年要禱告尋求的。

今天跟兩個REW的新朋友吃飯,在吃飯之前,我就在跟神禱告,興起REW的領袖,讓我能遇見他們、陪他們、訓練他們。

會不會就是這兩個新朋友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