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

Be perfect !

昨天在游泳池旁靈修的時候,想到了2008就要結束了,自己一事無成…

說自己一事無成也不對,有了兩棟房子(欠債中),有了一個穩定的工作(職位最低),有了太太(身體不太好)…

好像有一些成就,又好像不是很高…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吧…

明年2009年,我就要29歲了…

29歲,最後一個二開頭的年紀了…

29歲我只是這樣…

昨天讀了一本書,叫做 Before 30,是腓利牧師寫的…

不到30歲,腓利牧師以經帶了很多人信主,做了很大的事。還有 Judah Smith,也是30歲不到,就建立很大的青年事工。

聖經上也有一個人是30歲才開始做主工,並且做的很成功的…是耶穌…可是我想想,不能跟耶穌比…

有一點不甘心,很多人30歲不到就被主大大的使用…那我在做什麼?

昨天靈修時讀到了一個經文:

太5:48 Be perfect, therefore, as your havenly father is perfect(所以,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 )

耶穌希望我們在各方面成為一個 perfect 的人,因為天父也是一樣。

我覺得這是我最大的問題之一。我什麼方面,只要 pass 就好。

讀書的時候,科科只要 pass,不會想考到很高分。

工作的時候,只想要平平凡凡就好,不想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到頂尖。

這樣的態度,延申到服事上,也是如此。

耶穌希望我們 perfect !

明年要改一個很大的態度,就是在各方面要 perfect!要做到最好,在各方面要做到 perfect,要做一個 perfect 丈夫,要做一個 perfect 員工,要做一個 perfect 兒子,要做一個 perfect 區長…

不要只是 pass,而要 perfect!

今天早上去媽媽那裡, 拿了幾本四福音的工具書。牧師基甸的時候,要我們成為聖經上一些自己喜歡的書卷的專家。

我想成為四福音的專家!perfect 的專家!

很快的今年就要過去了,希望明年是一個 perfect 的一年!

Be Perfect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飯店旁的游泳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