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

聖誕節全家出遊

感謝神,這次的聖誕節,25和26兩日,mira 給我們家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旅行,我們去的地方叫moama,是VIC 跟 NSW 交界處的河流旁!

chrismas is about family ! 我們在旅館裡所遇到的人,跟他們聊天,他們都說來跟家人見面。聖誕節我問我的同事要去哪裡,每一個都跟我說他們要跟家人在一起。

媽媽、妹妹、我跟高風,我們四個人在一起吃飯、聊天,聊明年的夢想,聊今年發生好笑的事…

很輕鬆、很自在,家人在一起更深的溝通…

感謝神,讓我有這麼好的家人。從今年起,要有一個很好的傳統,每一年的聖誕節,家人一定要在一起。

我都在想,可能一年一年下去,人員會越來越多,我的孩子、mira 的孩子…到時候一起照相一定很好玩!

我們在河邊照相!河的對面就是NSW!住的房間很棒!

房間裡有大電視!
房間裡還有spa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