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4 December 2008

起初的珍惜

星期五禱告會的時候,小C做了一個見證…

她說她真的很感恩,因為師母排她收奉獻。她感動到哭,她說像她這樣,怎麼配得服事神,她真的很感恩。

突然之間,我就在想,我什麼時候失去了這種感覺。

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打鼓的時候,好開心、好感動,覺得像我打這麼差還可以服事神…打久了之後,就覺得自己打這麼好,開始沒這麼珍惜感恩…

想起第一次講道時小心及覺得不易機會好好珍惜,現在站台上機會多了,準備似乎不像以前這麼僅慎…

跟神悔改,回到起初的珍惜。

假如有一個世界知名的公司今天在墨爾本開分公司,徵人廣告一放在網上,我想一定會有數以千計的人會投信求職,在經濟不好的今天,會以找到工作為榮耀和喜樂。

可是神今天給機會,讓人服事,像小C這麼珍惜感恩的人卻不多。

祂並不需要人服事祂,能服事祂,是祂給我們恩典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