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

精兵是黃金要求時段

蔡牧師真是深不見底…

最近我在計畫訓練組員的事,我以為我以經計畫的很好了…

昨天牧師在族長的時候,提到時間點的問題。不是精兵結業,有心就可以了,還要趁早養成禱告會跟主日早來的習慣。

牧師真的是一個帶兵的高手,一聽到我的計畫,就能立該提出這個計畫的問題出在哪裡。

我聽到之後真的很開心,又學到一個訓練組員的重要方法:精兵是黃金要求時段(牧師名言)。

在受訓的時候,就開始要求,因為現在是他們最有心、最願意的時候。一但過了這個黃金時期,之後就很難要求了。

昨天再次感到牧師帶兵的用心。當我越來越認真的看牧師是怎麼訓練人時,才越來越知道牧師真的深不見底,他真的很勵害。昨天跟irene說,叫她來上精兵,來看牧師是怎麼訓練人的,可以學到很多。

我在精兵當中學到很多身師帶兵的精華 ^^ 真的很開心…

其實可以看得出來牧師很有心,當昨天牧師把一年計畫拿出來後,我就知道牧師真的很有心在這個教會上。有異像、有計畫、有目標…

等不及再跟牧師學習怎麼帶兵了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