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

精兵七14 敬拜二

這一次的精兵,是由師母分享禱告會中的敬拜。

師母提到一個大家常常不清楚的問題,為什麼要來禱告會中禱告?在家禱告不可以嗎?

原來我才明白,我們的禱告會以經不再是單純的禱告會了,變在墨爾本華人第一個常規培靈會。

難怪在禱告會中,我得到那麼多,每個星期都好期待禱告會。不單單是禱告會,而是培靈會。

感謝神,我身在這麼特別的教會!

linda 領詩很棒哦!
師母分享!
要特別感謝師母,不單載我回家,還探訪高風。我跟高風在感情、婚姻的路上,要不是有師母一路的包容、接納、幫忙,我們早就走不下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