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1 September 2009

新老闆來了

新的老闆叫 sam,今天第一次來上班。雖然說景氣不好,可是我們部門一個月內就多請了兩個人。小小的辦公室多了兩個人,位置都不夠了。

請的人多,是因為越來越多癌症病人的緣故。越來越多的癌症病人,就需要更多的醫生、護士,連帶著電腦也要跟著多起來。

真的是要好好的照顧身體…

新老闆不高,一個澳洲人,要管我們五個人…我們五個人,有華人(我)、義大利人、黎巴嫩人、以色列人、澳洲人…

五個不同族群的人,真的要考試新老闆的功力了。

他今天坐在我後面,我覺得我上班特別認真…

今天跟神禱告,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好的員工。長時間以來,我總覺得各方面來說我工作是表現最差的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