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

重新做族長

我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,我最喜歡的,就是中午跟好朋友、好族員一起吃飯,然後一起讀聖經…

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做了…以前的我,讀到聖經有什麼感動,就迫不急待的找人分享…

曾何幾時,開始漸漸失去分享聖經的喜悅。

今天早上,當我決定聽牧師的話,重新做一個族長、重新再帶族員的時候,我才發覺,以前那種單純跟人分享聖經的喜悅又回來了。

中午跟 peter 見面,分享了腓利門書最新的感動。下午跟 efen 見面,分享馬可福音的感動…

原來,族長做久了,很多服事、很多事工,成了習慣與麻木,執行責任卻忘了當初最吸引我的真理…

以前真理是好吸引我的,讀經一有亮光,就好喜悅,好想找人分享…卻在忙錄的責任當中,失去了單純讀經的快樂…

今天再跟族員一起讀經…真的很喜樂…自己都被自己所說的感動…

原來,當族長是可以很輕鬆、很單純、很喜樂的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