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1 September 2009

同儕壓力

最近公司新來的個同事,來了一個月了吧。人很好,可是有一個問題,他很喜歡講黃色笑話,幾個同事男生就笑的很開心。

每次大家在聊天的時候,他就會講這麼一下,所有人都會笑。

一開始的時候,我也是笑笑而以,也不答腔、也不接話。

隨著時間越來越久,我很不喜歡這樣。我一直在想,要用什麼方法去表明我不喜歡這個話題,卻又不會傷感情呢?

到有一天,當他又這樣講的時候,我就轉過去跟他說我有事要做;又有一次,當他又要講的時候,我就裝 "聽不懂英文" 而略過他的話跟表情。

求神給我智慧,知道該怎麼讓人尊重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