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7 September 2009

歡迎你進到這個家庭

昨天的父親節,牧師宣佈教會裡近期內有幾對要結婚!

10月17日,anderly & karen
12月5日,joseph & 希希
1月30,sean & mira
還有一對還沒公佈…我大概猜到是誰了 ^^

牧師當場叫 bruce 跟 carol 求婚…我聽到之後,立刻拿出相機、開機…

結婚 bruce 下跪到 carol 答應,只花了兩秒…珍貴的下跪求婚沒有照到…carol 怎麼不讓 bruce 跪久一點呢?^^

當 carol 哭著答應(是喜極而泣的哭)bruce 的求婚時,其實我滿感動的。感謝神,bruce 跟 carol 真的好棒。

這其中對我影響最大的,就是sean 要成為我新的家人這件事。

sean 真的很棒,特別是看了他寫的道歉的blog後,我對他的欣賞又增加了。勇於道歉的人真的很不簡單。

昨天跟他在車上,聊到該怎麼欣賞人、怎麼祝福人時,我覺得這樣真好,講出來的話,都是祝福的話、都是欣賞的話。

真誠的歡迎 sean 成為我們的新家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