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3 September 2009

何等恩典 福音主日

師母今天的分享,真的是深深的觸碰到我。何等恩典,神竟然在乎我們。

大綱是
1 砍斷咒詛
2 收覆產業
3 迎接豐盛

我回想起我的人生,也因著我一些容許仇敵,帶來咒詛。我知道是什麼,可是我卻勝不過。

師母讓我明白,原來在耶穌基督裡,是有路的。

禱告的時候,我不斷的奉主的名,砍斷高風身上疾病的咒詛,還有我敗壞的咒詛。我相信這樣不斷禱告下去,會有豐盛的人生!

frank 與 婷婷獻唱
師母講道!
sam 明天的飛機要回去了
感謝阿光義務剪頭髮!
sam 最後的教學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