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4 September 2009

超釋放禱告會

今天的禱告會,牧師講到三隻小魚的故事。講到三隻小魚,在魚缸裡,每天看到都是一點點,每天都在彼此爭地方,稍稍游快一點就會跟對方吵架。

在大河的裡魚不是如此,是寬廣的,是可以自由跳躍的。

我知道牧師講的魚缸裡的魚是我。我的心胸很狹窄,時常跟人比較爭競。

結束後師母說可以留下來禱告,當我留下來的時候,我在神的面前痛哭。我知道我缺乏聖潔與智慧,我不斷的在神面前認罪,也感謝神他如此的愛我。

雅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

這是我今晚的禱告,我覺得我缺少智慧,我不知道該怎麼帶領我的家庭、家族到神的旨意內。

今晚 vincent 做了一個見證,他見證他怎麼與父親和睦。感謝神,能聽到這麼美、這麼棒的見證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