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

你預備好了沒?

昨天牧師在基甸的分享真的是句句話剌進我的心。

哈該2:6-9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過不多時,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、滄海,與旱地。我必震動萬國;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,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萬軍之耶和華說:銀子是我的,金子也是我的。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;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我抄完筆記後整理出牧師分享最重要的三點:

1 預備

如果神真的把萬國的珍寶都運來,那我們預備好了沒?各方面要預備好,因為神用預備好的人。

2 合一

牧師提到某城的教會,有很多一百人的教會,卻沒有超過兩百人的教會,原因是只要教會一增長到兩百人,就會分裂。合一是建立榮耀教會的必要。

3 眼光

「搶蟲吃的鳥嘴巴都不乾淨」,牧師說的真傳神。沒有眼光的鳥,看的是近處,只會跟其它的鳥搶蟲,而嘴巴就會不乾淨。怎麼看一個人有沒有眼光?看他所說的。

今天早上,我起床後跟神禱告,求神光照我。我該怎麼預備神?我該如何學習合一?我該有怎麼樣的眼光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