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

更上一層樓

牧師說,當你有心的時候,就會有創意。

最近我跟高風,很努力的在我們的關係上經營。

我從小就有一個恐懼,因為我的父親生病過世的關係,看著母親照顧病人一段很長的時間,所以我對生病的家人有很大的恐懼。

高風的身體比較不好,其實我滿害怕的,我怕她會像我的父親一樣生病。

當我很真實的跟高風溝通,把我的害怕跟她說,她開始早睡早起又運動,而且還每天喝我特制的果菜汁!

也謝謝牧師教我們怎麼照顧自己的身體,我們要更愛習我們的身體!

謝謝高風最近這麼努力在我害怕的地方…我愛你太太!

推薦夫妻一起看 UP 這麼片哦!我跟高風看完後增加我們的感情呢!

2 comments:

eva said...

太感动了,
the power of love!

Unknown said...

謝謝你哦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