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6 September 2009

父親節特會

今天是 "被忽略的愛" 父親節主日特會。蔡牧師在講道之後,特別說,他想牽著 mira 的手走出來,因為是他看著 mira 長大的。

牧師在台上說,他看我像他兒子一樣,他說他對我特別嚴,是要訓練我。他相信如果我的父親還活著的話,他會以為我榮的。

當牧師講到這裡的時候,我眼淚就掉出來了。

回家的路上,師母跟我說,我真的很幸福,因為牧師在這一路上,為了我和 mira 兩個人,擔當了很多事情,並且他真的很愛我們。

其實,我想到這十四年來,牧師一路上很包容我、接納我。

我以前一直怨恨為什麼我父親這麼早過世,後來是接受沒有父親陪伴的事實。但今天才發現,原來蔡牧師像我的父親一樣,一直的愛我、陪我。

在過去十四年內我一直沒有發現,原來我是有父親的。

謝謝蔡牧師,我愛你。

青少年所表演的節目,也是我對蔡牧師的話:感謝有你


李楊第一次領詩!之前為她禱告!
師母為李楊禱告!
領的很好哦!
超棒主持人 bruce 跟 carol
演戲非常棒哦!
蔡牧師分享!
bruce 當眾跟 carol 求婚!
送禮物給蔡牧師!
教會的爸爸們!
蔡牧師切父親節蛋糕!
聚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