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20 September 2009

牧師的愛

已經有一斷很長的時間,我每天打果菜汁給自己還有高風喝,因為希望喝出健康。

星期五的時候,牧師教我該如何打果菜汁,因為我打的不太對,水果太多、而且菜煮過會破壞。

牧師說:「以前我不會那麼囉唆的,但我失去健康後才明白,原來健康這麼重要,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健康。」

謝謝牧師跟師母這麼愛我跟高風,時常的關心我們。你們是最棒的牧長!

我現在用百分之八十的菜哦!

2 comments:

eva said...

果菜汁非常非常好,
但是不要当一天的第一杯流质来喝哦。
早上最需要的是温暖的水,蜂蜜水,柠檬水……
先喝暖胃的再用果菜汁.
祝你们健康^^

Unknown said...

謝謝 eva ^^ 沒想到你也是內行的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