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7 September 2009

親家

今天早上的突發奇想…

自從知道教會這麼多對要結婚後,下一個目標可能就是有孩子。

大概五年內吧,這些結婚的夫妻,都會有各自的小孩。

這些小孩長大後,全部都是青梅足馬,而戀愛的機會也會很大。

假如每對都生兩個,都是一男一女的的話…那很有可能:

我的兒子愛上了rock 的女兒、rock的兒子愛上 eric 的女兒、eric 的兒子愛上 sean 的女兒、sean的兒子愛上 anderly 的女兒、anderly 的兒子愛上 ivan 的女兒、ivan 的兒子愛上 bruce 的女兒…

這樣一直下去的話,那我們不就都是親家、都是親威?

我在想像可能會有以下的對話…

「兒子呀,你是不是喜歡上 rock 家的大女兒呀?」我問我21歲的兒子。
「爸,你怎麼知道的?」兒子問我。
「因教會裡有一千個位置,你每次都坐在她旁邊…」聰明的爸爸就是要觀察入微。

最近我看每一個同工,都會在想…這個人將來會不會成為我們的親家呢?

2 comments:

Benjamin said...

琼瑶小说看多了

Unknown said...

說真的我以前看很多瓊瑤哦 ^^ 那個時候都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