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 September 2009

新戰友

之前一直在苦腦,中秋節的魔術到底要表演什麼呢?三十分鐘的時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表演…

感謝主,星期天來了一個魔術鋼琴王子。魔術表演超棒、又是音樂系的大一學生。

今天中午請他吃飯,請他負責這次魔術的表演 ^^ 他竟然答應了我…太太太開心了…

在吃飯的時候,跟他聊起學習魔術的經過。我才知道,原來魔術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學習的。不單是要花很多時間練習,還要不斷的更新技巧。

我跟他說我沒有辦法花那麼多時間練習,還記得那個繩子魔術我就練了一整晚…

回公司上班的路上,我就在想,原來每一行成功,都是要付上很大代價的。我又想起牧師跟我說的,要變,就要變到劉謙的程度。

再過半年就要三十歲了,我會打鼓,但卻不是頂尖。會兩招魔術,卻是三腳貓。時間越來越少了,什麼事是我要再付三十年代價去追尋的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