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8 September 2009

REW 發傳單!

今天去 REW 發傳單…最感動的,是有很多 REW 之前的學生來發。

今天跟一個新朋友聊天,我跟他說我們都很願意彼此幫忙英文的部份,並且願意免費教他英文,但我希望將來等他畢業後,也來幫助 REW 的新生。

這很重要,剛來的新生,就告訴他們不自私的重要。

昨天我跟那拉在聊天,我們聊到 REW 發傳單的過程…當我第一次在 REW 遇到妍妍的時候,不知道這個女生將來會成為我們這麼重要的同工。

當我今天在發傳單的時候,我就在想,今天拿到傳單的這個人,會不會是我以後重要的戰友呢?不要小看每一個單子、每一個邀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