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4 September 2009

買相機了

在幾個星期的比較之下,終於買了相機了!我選的是 Panasonic LX3,要特別感謝建夫借給我他的相機讓我使用!

在選相機的過程當中,我學到一個很重要的功課:"感覺需要測試"。

當你喜歡上一個人、一個東西、一件衣服,最好先等一下,因為往往等一下後,那個喜歡的感覺就沒了。

真的喜歡一定會有感覺,但有感覺不一定是真的喜歡。

一開始的時候,我看上Sony H20,看了好久,超喜歡的,差點買下去, 就別人的一句 "光圈太小",我就不要它了。

後來看上了什麼都有的Panasonic TZ7,已經要買的時候,建夫說我照的大部份是在教會照人,光圈跟感光原件比較重要,不是望遠或錄影功能。聽了他說的後,再等一個星期,我又不想要TZ7了。

跟建夫借了 LX3,漸漸的喜歡上它。雖然它有一些我認為的缺點,但是能夠在教會室內照相、跟HD錄影,是我最重要的…望遠很短、稍稍厚一點、白平衡稍差的缺點,也可以接受了。

相機跟人跟教會一樣,沒有十全十美的。靠著感覺沒辦法愛一個人、一個教會、一台相機很久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