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7 September 2009

為什麼要寫 blog

最近聽到越來越多的人跟我說,他們每天都看我的blog,看教會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

其實我寫 blog,來自於一個夢想。

以前我就時常想到我的父親。我對父親的年青時期發什麼事很好奇?不知道我父親工作在做什麼?不知道我父親辦公室長什麼樣子?不知道我父親去參加過什麼活動。

會這麼勤寫這個blog,其實主要是要把這個 blog 留給我的下一代。我希望我的孩子,長大後,可以藉著這個blog,知道我打鼓的樣子,知道高風年青時的樣子,知道我們這幾年來發生的事,知道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。

我希望我的孩子繼續把個 blog 寫下去,讓後代的子孫看。

我沒能知道我父親年青時的遺憾,我希望我的孩子不會有。

將來我的孩子長大了,我也要用 blog 幫他們寫成長日記,時常幫他們照相,讓他們能有滿滿的回憶。

所以我所上傳的照片,大部份都是我的家人。我希望我的孩子多多看看我的家人、我的教會、我的週遭…像今天晚上一起吃飯,就照了一張,留做永遠的紀念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