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

牧師的眼光

昨天的基甸,牧師教導我們如何開會,講的很深,可能有些人不再可能用到這樣的技巧。

但牧師的一句話讓我印像深刻:「我看你們都是傳道人,所以用訓練傳道人的方式訓練你們。」

最近在帶門徒的時候,時常會有挫折…

怎麼又邀不來教會了?
之前不是好好的嗎?
遇到軟弱怎麼又放棄了?
又故意不接我電話?

當牧師看到我們,牧師的眼中到底看到了什麼?他看到一群現在雖然不怎麼樣、但將來會做大事的族長。所以牧師願意等我們長大、願意包容我們現在的不成熟。牧師真的認為我們可以成為超棒的傳道人。

當我看我的門徒時,我到底看到什麼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