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

日本大阪燒

今天麗麗王艷來我們家,一起讀書。下個星期五就是 REW 開始考試,我充當英文老師,教她們英文。我發現雖然我的英文不是很好,可是我很會教他們如何考試。

我就想起之前我上班的時候,有一天我的老闆叫我到她辦公室,她說有人跟她說,聽不懂我講英文。結果我被公司送去上英文班。

來到澳州十餘年後,竟然被送去上英文班…一開始非常的丟臉,覺得自己來澳洲那麼久還要學英文…

但這個經驗對我很重要,我之後就很知道,怎麼教英文不是很好的人教英文。

就這樣,我跟他們上了英文課…她們說我教的很好呢…

之後我們一起去打羽毛球,麗麗再教我們做日本大版燒!做的非常的成功哦!
近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