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2 July 2010

精兵九01:開場!

第九界精兵昨天正正式式的開始!非常可惜的是,我竟然忘了大合照…下次要來一張合照!

我非常的感動,有三位族長,jeremy、karen、宏偉,帶著他們的族員來上精兵!感謝神,看到他們上班上課,之後還陪族員上精兵,我真的很感動!

上課快結束的時候,陳傳道與陳師母(也是 joseph 與希希啦!現在要改口了哦!)帶著紐西蘭來的牧師及同工來看我們上精兵。感謝神,能夠認識主內的朋友!(再次覺得可惜,忘了照相…)

而且呀,這一界的精兵非常的 "當仁不讓",當我說,下週需要四個人的時候,我都還沒有問有誰要時,就有四個人立刻舉手,讓我非常的感動,真是一群當仁不讓的精兵呀!下週我們是 "精兵星光大道"!特請陳師母為特別評審,精驗豐富的陳師母,要來為大家講評如何領敬拜!

這界精兵我們有超強陣容!就讓我一一的來介紹!

首先介紹我們的班長!班長 allen 非常的帥,是個運動健將,從小在國外長大,英文非常的好。昨天上精兵前先跟他聊天,才知道他上精兵前,才跟餐館的老闆開會,他成為他們餐館的head chef!而且又被加薪25%,被交託管理的責任!

我很感動的,是他跟老闆講,他星期三的晚上及星期天不能上班,為的就是來精兵和主日!感謝主,我們這一界的班長非常的棒哦!

第二個要介紹的,就是我們的副班長 vivian!

vivian 非常的忠心負責,也非常的認真。精兵結束後,她已經開始在想怎麼讓精兵更向心力。她開始在 qq 上建立一個群,要讓精兵們能夠互相參與、更有團體感!vivian 真的很棒!

而且,這次精兵分成三個隊,要來做一系列的比賽及遊戲!vivian 是其中一個隊長!她取的隊名叫做蝴蝶小隊,代表了破繭而出!現在教會以蟲為名越來越多了…毛毛蟲、螢火蟲…現在又加了蝴蝶!加油 viivan,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很棒的隊長!
第二個要介紹張師!張師是第二個小隊長!

感謝神,張師是一個負責的男人,上界的精兵他以經參加了好多堂課,而這次精兵他也說要全程參加!認識張師這段時間,雖然他不常講話,可是卻非常的有心及願意。一直以來,他都靜靜默默的做,發單張、準備,都非常的認真,從來沒有說太忙要考試就不來主日與禱告會!

而且,當我們說要操練的時候,他立刻舉手!感謝主!!!

他的小隊名叫做 "神鬥士",讓我想起星史、紫龍、冰河這些陪我長大的朋友…

加油張師,成為神最棒的鬥士!
第三個小隊長是 melody!

justin 與 melody 夫妻,即將成這個店的老闆及老闆娘!感謝神,他們依然願意開放他們的店,讓精兵使用。這真的很感動,因為早期的精兵是在家裡聚會,但現在人數越來越多,不太可能在家裡聚會了。之前曉雲阿姨要賣店的時候,還擔心了一下,該去哪裡聚會。但感謝神,新的店長 justin 與 melody 願意付出給精兵訓練!

而在這之前,melody 在父親生病時,她大大的經歷了神!現在願意擔任第三隊的小隊長,來帶領精兵!

她的隊名還沒有取好,有同行(我跟她說雲飛族長用了)、同路人(我跟她說某雜誌用了)、動力讚美、及恩雨,她很民主的要讓隊員投票!

感謝主,justin 與 melody 真的是一對很棒的夫妻,也成為我們很好的同工及朋友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來是四位的助教!他們都是剛剛當上族長的前精兵,這次特別請他們回來,分享精兵在他們生命中的突破及改變!聽著他們生命的改變,我非常的感動!!!

助教有一個責任,就是要帶著精兵,開發新的福音點,並且要帶隊出去發一次傳單!感謝主,我相信我們的新族長一定可以帶著精兵,把福音傳出去!

隊長一是第八屆的班長!感謝神,gordon 是一個成熟的基督徒,他分享了如何在小事上、別人的事上忠心!
隊長二是陳寧,她突破了許多,而成為一個族長!她的異像是青少年,所以她被指任去高中傳福音!
第三位是義助教,他們精兵中突破自己,又在硬體專櫃中忠心的表現!感謝神,我相信他會做大事的!
第四位是那拉助教!那拉很感動的分享她怎麼突破自己,在精兵中受到的鼓勵肯定及造就!相信她能夠帶隊去為耶穌大放光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