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1 July 2010

脫離憂鬱的咒詛

今天的主日,非常的感動,由青少年中西合併,表演中國笛與西洋笛合奏!



師母這個星期的講道,只能用 "超棒" 來形容。實在是太棒了,在聽講道的時候,好幾次眼淚都流出來了。

師母分享了,她這次回台灣,如何經歷神的大能,釋放了五個家庭。這些家庭,因著憂鬱症帶來極大的痛苦,而在禱告當中得著釋放!

故事真的太精采了,我的文筆是寫不出來的,我要去拿一個 copy ^^

在聽講道的時候,我跟神禱告,我希望有師母的影響力。可是有一個感動,想起認識師母十五年來,她是怎麼付上代價的。

腳痛到不行了,還是站著煮飯給大家吃。

被誤會了,還要去道歉。

三更半夜還要跑到別人家去解決問題。

師母真的付上很大的代價,才達到這樣的影響力。我問我自己,我真的可以付上那麼大的代價嗎?

第八屆精兵結業了!這是所有的畢業生的照片!很感謝神,讓我有機會能夠跟這群精兵一起成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