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3 July 2010

勇於說不

幾天前在聖經上讀到了這句話:"詩19:14 耶和華我的磐石,我的救贖主啊,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。"

讀到後,我開始明白,有一件事必需要去面對。

半年前,我工作的地方來了一個新的同事,他人很好,只是有一個滿麻煩的缺點,他很喜而講黃色笑話。

我讀到這個經文,就有個感動,要去叫他不要這樣子,可是我很不喜歡面對同事的衝突。

今天我跟他說,希望他不要一直這樣講。

不跟他談還好,一跟他談後,他就開始變本加厲的開完笑。

我就跟他說,以後如果你講這些笑話我就不會理你哦。

感謝神,漸漸的我學會,在神面前蒙悅納比讓人喜歡更重要。也漸漸學習,怎樣不在意人的看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