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1 July 2010

出埃及記:聖城保尉戰 by 雲飛

昨天基甸雲飛的分享真的是太精采了。看著他自信在的台上分享,聖經非常的熟練,從創世紀到啟示錄,中間穿插了笑點,讓我真的很感動。

雲飛從創世紀的伊甸園,挪亞的方舟,所羅門的聖殿,尼西米重建聖殿,耶穌為我們而死,到最後新耶路撒冷的聖城,這一路講來,提到了一個重點:現在世代險惡,我們要起來重建聖殿,神呼召我自保護我們的聖殿。

其實昨天是非常的感動,因為來基甸前才因自己的脾氣跟自私,跟高風吵架。基甸裡非常的難過。

當雲飛在分享的時候,神感動我,要我成為這世代的戰士,為了高風、墨爾本而戰。

當雲飛分享到尼西米與以斯拉,就像是絕代雙驕的花無缺與小魚兒的時候,我心裡面真的很感動。我一直在禱告,求神給我三個男生的好朋友,一個保羅、一個約拿單、一個提摩太。我有保羅及提摩太了,但我一直沒有我生命中的約拿單,就像尼西米與以斯拉一樣,可以一起走的戰友及朋友。

雲飛真的很棒。昨天希希說,第一個帶的門徒,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感覺。雲飛是我第一個族員,從他大約二年級就認識他,看他畢業、工作、結婚,現在當上了老闆,心裡面超以他為榮,也感謝神,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他。
牧師在回應的時候,提到了一件事,現代人吃喝快樂,但卻不滿足。

最近覺得很累、壓力很大,我每天吃很多、喝很多,但卻沒有真實的滿足。我好想要成為像雲飛所說的戰士,打一場最棒的聖城保尉戰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