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8 July 2010

出埃及記:天下無雙 by 吳瑛

基甸真的太精采了。基甸這幾個月開放讓各個族長上台分享,讓我看到,怎麼每個人都分享那麼好呀。怎麼每個人都這麼有創意、這麼幽默、講的這麼好!

我聽完之後很感動,也激起了我更預備的決心,看到大家都進步那麼多,覺得自己進步太少了。

吳瑛這次分享的 "天下吳雙" 真的是太好了,標題不單是帥氣,又把 eva 的名字放上去。

這次吳瑛很有創意,從自己公司所建的房子,再看神在出埃及裡所建造的聖殿。而聖殿的造價,是一千噸的金子!

當吳瑛在講的時候,我想起了林前6:19-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﹖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
我們是重價買來的,是用耶穌自己的命買來,比一千噸的黃金還貴重!感謝神,這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價值!吳瑛超棒的!

牧師提到五年後的樣子,教會會有越來越多的平台,很多的講道機會,很多的隊伍要帶,很多的事工要展開。然後告訴我們,要預備好,好好的運動、好好的讀經禱告。

我心裡面很火熱,我要更預備、我要更深的預備好我自己,當神要用我的時候,我預備好了。

No comments: